我院举行学院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131

       我院社团管理部于4月8日下午在15号教学楼105号教室召开学院社团换届大会,出席此次换届大会人员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亓鹏,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慎浩、赵文慧,社团管理部负责人高浩赢、付钰婷、韩永康,以及各个社团管理层人员。社团活动组常驻志愿者王鲁政主持此次会议。

  


       活动流程主要包括参选人员到现场签到、主持人介绍竞选流程并讲解竞选规则、自由演讲、评委提问四个部分。活动开始,参选人员到现场签到,并由王鲁政介绍竞选流程并讲解竞选规则。活动进行到自由演讲时,各竞选人通过演讲答辩的方式,按照顺序依次上台面试,每位参选者从自身出发结合实际个人情况,阐述自身优势以及在未来工作中的工作思路和设想。

       接下来的评委提问环节中,亓鹏对每位参选者进行点评,根据其演讲内容结合部门日常工作,对社团承办活动,进一步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问题。此外亓鹏特别提到竞选人对于任职后工作的认知和定位,并对竞选者演讲提出指导性意见。

  


       活动结束后,亓鹏表示,她希望新一届社团成员们能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相信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以及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总支、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新任骨干们也将稳稳接过接力棒,以高度的凝聚力认真对待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