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引导,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0日下午,我院按照学校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要求,在15号教学楼103、105教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学院符合要求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亓鹏负责监考任务。

  

       首先,入党积极分子按照考试规范存放个人物品,安静有序进入考场准备考试。随后,亓鹏分发试卷,准时开考。考试过程中,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全神贯注认真答题。考生自觉领悟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初心,即充分认识党校培训重要意义,明确自身学习目标,主动完成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考试结束后,考生自觉停止答题,监考老师及时收卷。考生们纷纷表示,本次考试内容不偏不倚,围绕党课内容由浅入深、形式新颖、内容多样,使大家受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党课学习之路极具指导意义。此外,他们也将在思想上、实践中用党的理论思想严格武装自己,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史,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考试不仅是入党积极分子们对自身所学党史知识的自我检验,也是一次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极佳体验。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考试顺利举办,在全院营造起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潮,极大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