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朗诵古今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6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大学生红心向党,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我院于3月31日晚在第十五号教学楼102教室召开“朗诵古今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融媒体中心主办,院学生会负责人及参赛选手参加。

       活动伊始,为保证比赛公正性、维护学院严谨学风,相关责任人在比赛开始前宣读比赛规范,耐心解答参赛选手疑惑。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按照预定顺序有序展演,选手们态度认真、感情真挚、激情演讲,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敬爱。评委组严格把关,多角度分析考察。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经典红色文化感染全场。观众们不仅感受到了经典诗歌的魅力,而且受到了革命文化的洗礼。

       此次“朗诵古今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朗诵比赛圆满结束,同时,该主题朗诵比赛也与近期党史学习活动相得益彰。朗诵比赛形式新颖,加深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与古今经典的热爱,使大家印象深刻、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