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教学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89

4月13日晚学院举行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线上动员部署会。副院长孙玉萍、物理系负责人及相关老师、2018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理系主任王操主持。


副院长孙玉萍就省赛文件政策与流程进行了解读与说明介绍了比赛的具体工作安排,并结合具体实例强调了从业技能大赛对师范生专业技能提升及就业的重要意义。通过心态好、准备好、外形好、选题好、协调好、表现好等六个“好”向同学们全面细致地分享了优秀选手参赛经验,并鼓励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正确的态度来迎接今年比赛。她指出,从业技能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同时也给予了学生们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希望每一位同学都高度重视,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做好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

18级师范生表示将全力以赴备战省赛,勇争佳绩会议上,学生针对具体课题选择与参赛形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副院长孙玉萍就此次动员部署会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同学们要保持充分的自信,积极与指导教师交流,将本次比赛当作是提升自我的途径,坚定理想信念扎实知识储备提升道德情操努力奋斗,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和参与本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