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年级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28

       4月1日至14日,我院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各年级特点,结合上学期各班的整体表现以及期末考试成绩,针对性各自在15号教学楼召开主题班会。

       2017级主题班会中,亓鹏分别从就业和考研复试两方面进行讲解。她表示不管是读研、就业还是参军都应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准备。引导学生认真准备各种考试,争取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同时,她还指出希望大家珍惜在校园里剩下的几个月时间,梳理四年个人成长经历,把未完成的事情尽早完成,做到不留遗憾,争取圆满结束学业。

       在2018级主题班会上,张起首先带领大家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指出各班目前还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认真学好专业知识。

       另一方面,他号召大家现在就应当选好考研专业和学校,从这学期开始大家要合理规划时间,踏实准备研究生考试。

       2019级主题班会,王芳从大二应该怎么过,才不虚度出发,首先带领大家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指出各班目前在学风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随后,她指出大二是整个大学期间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大家在学好专业知识之余应当积极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争取早点通过。最后,她要求大家先把学业搞好,鼓励大家学习之余通过多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多参加体育项目来锻炼提高自己。

       2020级主题班会,张继武重点分析了过去一个学期各班期末考试成绩,指出不同专业不同班级之间已出现较大差异。

       他一一指出每个班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班班委切实带好头,树立良好班风学风。其次,他鼓励大家要认真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多泡图书馆,多跑运动场。每个学期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脚踏实地的去完成。为将来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召开主题班会,各年级认真梳理过去一个学期以来各自班级存在的长处和不足,加深同学们对自己班级的了解,为各自班级和同学们自身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