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07

       为了更好引领我院同学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培养个人素质,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院于4月15日下午在十五号教学楼203教室召开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学生会青年发展部负责人杜成龙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小平、团总支书记亓鹏、辅导员王芳张继武出席第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高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学生会骨干成员进行换届工作汇报。首先,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柳桂蕾发言,他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提出希望和建议。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振奋精神,求实创新,迎接挑战,以优良素质、优异学业、优秀业绩,向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紧接着,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首位发言的是王慎浩,他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向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表示由衷感谢,并就今后如何加强学生会工作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工作质量做了重点规划。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每一位成员都能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务实工作,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第二位发言的是刘文豪,他希望各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充满责任感,在学院团总支正确指导和帮助下,在“五心、五勤、五力、五有”院风鼓舞下,带领全院同学成就一番新事业,开创一片新天地。最后一位发言的是赵文慧她分别从加强文体建设,打造特色品牌和强化社团管理三个方面出发,阐述如何提升社团魅力工作计划。她希望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实现“吸纳五心成员,培育五勤团队,提升五力本领,成就五有人才,打造山东理工大学最受学生喜爱的学生组织”的奋斗目标。

       会议第三项,范小平、亓鹏、王芳和张继武为第四届学生会骨干成员颁发纪念品——刻有本人姓名的纪念U盘,并为第五届学生会骨干成员佩戴工作牌。

       会议第四项,全体师生起立,齐唱校歌。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小平发表讲话,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继承学院学生会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师生,不断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使学生会全体成员斗志昂扬,获益匪浅。物光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在15教楼前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