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47

       420日上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203教室成功举行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山东师范大学物理学学位点负责人张超、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任莹莹主讲,学院副院长孙玉萍主持,学院辅导员代表以及1819级有意向报考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的学生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张超在宣讲会上从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优秀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科研平台、高水平的教研成果、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丰厚的奖助学金体系、美好的就业前景七个方面介绍山东师范大学物理学研究生的优势,让学生对山东师范大学的科研实力、研究生培养和就业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

       随后,任莹莹又从学科简介、科研平台、学习生活讲到山东师范大学光学工程硕士学位点。她详细介绍了光学工程研究生的研究方向、导师队伍和杰出导师。此外,她对推免生的接收条件、优秀生源的激励政策、学校特色与优势、历年来招生计划及考试科目和就业前景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具体解说。

       宣讲结束后,参会学生积极向山东师范大学老师进行提问互动,进一步明晰考研有关问题。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举办,为我院考研学生扩大了院校的选择范围,认识到考研新形势,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宣讲活动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