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77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您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为进一步向各企事业单位推荐高质量人才、推动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我院将举办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拨冗莅临。现将本次招聘会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1届毕业生情况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成立于2017年6月,共有本科毕业生153人,其中,物理学(师范类)39人,物理学(微电子方向)41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73人;硕士毕业生13人,均为光学工程专业。

二、学院概况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现有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3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759人。设有物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电子信息(光学工程)专业硕士点,在读硕士研究生64人。

学院始终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历届毕业生以其过硬的专业知识、扎实的工作作风、较强的动手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精神受到社会的欢迎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三、招聘会安排

1.时间:2021年4月29日(周四)上午9点

2.地点: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15#教学楼二楼连廊)

四、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展位一个(1.2米长*0.6米宽桌子1张,椅子2把);

2.各单位展位的名称标牌及会议有关资料。

五、参展单位需自行准备的材料

1.单位的个性展示海报

2.单位的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特色宣传资料

六、参会须知

1.会议不收摊位费,会务费。

2.报名方式:请各参会单位将《参会回执单》(见文章结尾文件链接)和企业相关资质扫描件提前发送至邮箱:SDUTwgxyqyb@126.com,发送电子邮件统一标题格式为:2021招聘+单位名称。

3.会议路线:(统一南门进入会场)(1)火车站:由淄博火车站到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可以乘坐出租车,车费约15元;或乘坐96路/K96路公交车至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理工大学南门(威海市商业银行)站下车。

由淄博北火车站到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可以乘坐出租车,车费约30元;或乘坐263路/K263路至齐悦国际花园站下车,步行从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西门进入。

(2)长途汽车站:

由淄博长途汽车站到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可以乘坐出租车,车费约10元;或乘坐168路/K168路公交车至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市实验中学站下车,步行从山东理工大学南门进入。

(3)自行驾车:

我校只有南门可接受外来车辆通行,车辆需从同一个校门出入。

七、用人单位进入校园招聘防疫注意事项


八、会场联系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15#教学楼2楼连廊)

联系方式:

       0533-2781912

       15552297076

李素田    19811719256

电子邮箱:

SDUTwgxyqyb@126.com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企业参会回执单(见附表)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doc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3日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企业网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

 

是否需要宣讲

 

企业简介

 

序号

职位

专业及要求

工作地

具体到区县

人数

薪酬待遇

1

 

 

 

 

 

2

 

 

 

 

 

3

 

 

 

 

 

4

 

 

 

 

 

5

 

 

 

 

 

6

 

 

 

 

 

7

 

 

 

 

 

其他需要

说明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