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第四届师生运动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01

     2021年4月24日至4月25日,为迎接建党百年,增进师生之间感情,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班级青春向上风貌。我院举办了师生运动会,运动会分为竞技类和趣味类两部分。我院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伊始,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付圣贵为本次师生运动会致辞,为弘扬党的精神,就“跟党走,感恩党,听党话”三个方面阐述了本次运动会的目的,随后院长宣布本次院运动会正式开始。

师生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共有7个集体项目,包括摸石过河纸杯传水六龙戏珠、蛟龙出海、跳大绳比赛、穿针引线、拔河比赛。活动中,各个队伍本着文明、友谊、拼博、向上的宗旨,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努力拼搏,展现出勇往直前的精神与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最终,物本1802班获得第一名,物本2002班获得第二名,光电2001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为学院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