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企业招聘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04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2021年4月29日在15教2楼连廊举办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涉及28家不同的企业,招收类型十分广泛。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院长及各级辅导员都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准毕业生踊跃参加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大型招聘会。

  

       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紧张,在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虽然面对与日剧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了信心。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不少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毕业生们提出自己的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并由公司工作人员做出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消除每一位应聘者的疑惑。

  

       此次招聘会以较大的规模,周到的服务吸引了我院各个专业的毕业生前来应聘,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对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以及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都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