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18

       为激励学生积极向上,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29日下午,我院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仪式由岳云珂主持,学院团总支书记亓鹏、辅导员王芳、张继武以及新发展10名团员参加仪式。

       活动伊始,岳云珂宣读了2021年加入团组织的10名新团员名单,随后,与会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学生会党团事务部负责人李伯章带领10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宣誓完毕,新老团员代表夏震洋、老团员代表王婧霖依次发言,号召大家要时刻保持团员的先进性,要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不断提高,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入团誓言。

       随后,团总支书记亓鹏开展了“忆百年峥嵘,做五有青年“的主题教育,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自觉把奉献之心、创新之志融入工作和学习当中,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展现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王芳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像誓词中所说的那样,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处处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用团章去规范自己的言行,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此次入团仪式激发了新老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团员们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引导团员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