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赴高青参观淄博黄河河务局党性教育中心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182

       5月8日下午, 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亓鹏、辅导员张起、王芳、张继武带领党支部成员一行38人赴高青黄河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寻访黄河忆党史,唱响红歌颂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览馆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认真参观了“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党性修养”等功能区,观看了《悲欢母亲河》记录影片,通过线上答题进行“党性体检”。最后,大家在党旗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言。

       参观完毕后,党员们又一起来到黄河边,欣赏壮阔的母亲河,并沿岸捡白色垃圾净化环境。活动最后,大家一起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黄河大合唱》,把对党的忠诚和对母亲河的敬爱之情融入在歌声里。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刻苦学习,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