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天文爱好者协会举办“动漫里的天文知识”活动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03

为了普及天文学知识,激发同学对天文学知识了解与学习的兴趣,我院天文爱好者协会于513515日在腾讯QQ举办“动漫里的天文知识”线上活动。此次活动由天文爱好者协会负责人闫泽青主持。

活动伊始,闫泽青在活动QQ群发布活动规则及作品要求。作品以推文形式的文本放送到指定邮箱,由活动负责人员进行审核及评选,签到码于作品提交后一天左右发送到各活动参与者的个人邮箱。活动过程中,闫泽青在群中分享部分优秀作品鼓励并引导同学制作推文,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于515日正式结束。获奖名单:一等奖勘查1901王世昌、赵欣宇、刘文豪,二等奖戚越、杨诗郑、唐防、张俊洁、王菁雨,三等奖吴泽宇、孙浩静、孙世鹏票、王世昌、陶浩然。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天文的兴趣,拓展了同学们对天文学知识的了解,同时推动了天文爱好者协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