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东校区音乐路演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14

  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于516日晚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中心花园进行音乐路演,活动全程由社团负责人杜锬滨布置安排,指弹之间吉他协会与尤克里里社团积极演出。


  活动伊始,指弹之间吉他协会成员进行音乐仪器的调试以及歌曲的准备,意外发生突发事件,为乐器音响提供电量的移动电源短路。所有成员聚集起来,探讨解决方法,每个人都力所能及的献言献策。此时距路演开始已不到十五分钟,杜锬滨立刻找成员购买新的设备,并从共同合作的尤克里里社团借新设备应急使用。在所有人的努力下,路演准时开始,演出开始由宋文静的一首《飞鸟与蝉》吸引了许多观众,将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翟晋元演唱的一首《等你下课》令人陶醉。而由孔悦,袁爽爽,孙佳怡三人合作的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更是配合默契。活动持续两个小时,随着司远的一首《我要你》标志着此次活动的结束。

   本次活动提高了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的知名度,增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社团成员的能力,对宣传我院指弹之间吉他协会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