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32


5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董云会同志主持,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视频《中国人民的胜利》,影片系统地介绍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过长期的军事斗争,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战斗历程,歌颂了中国人民前仆后继的英雄风貌和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后的喜悦心情。

与会人员围绕影片内容展开了讨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了艰苦而又卓越的斗争,斗争的过程非常激烈而残酷,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才赢得了这场战争的伟大胜利。

董云会书记最后指出,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