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举办物光学院“垃圾分类”知多少知识竞赛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105

       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普及环保理念,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于5月18日至5月21日举办了物光学院“垃圾分类”知多少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负责人韩增龄主持,共120人参与。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答题模式,为同学提供答题平台,参与者在到梦空间报名活动后根据相关信息进入QQ活动群。活动开始,相关工作人员在活动群发布答题二维码,参与者扫码答题,以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所用时间两项标准作为评判标准检验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情况。参与者积极答题,正确率相对较高。经过此次活动,同学表示垃圾分类知识很有趣,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活动最后,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相关工作人员根据答题情况评选出获奖者,将获奖名单在QQ活动群进行公示。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垃圾分类知识在校园普及,鼓励同学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垃圾分类的实践和宣传中去,于社团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