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光电先锋社成功举办65周年校庆——流水灯logo设计大赛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77

我院光电先锋社于523日在线上举办65周年校庆——流水灯logo设计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光电先锋社负责人张恒祥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是来自各学院的98名同学。

本次活动为迎接学校65周年庆举办,由同学们自由发挥,设计出具有校庆特色的流水灯。大赛规定参赛人员用画图或软件模拟等方式设计出关于学校65周年庆的logo作品,然后将作品发到指定邮箱。最后由工作人员成立评分小组对参与活动同学的作品根据其意义性、创新性、美观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在争取同学意见后将优秀作品在QQ群进行展览,最后社团将参考优秀作品设计大型流水灯。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较短时间内设计了许多优秀作品。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获得者牟洁、孙文浩、刘雪晴。二等奖获得者王毅、李岩、连雅萌、孙佳莹、夏业飞。三等奖获得者薛少玮、苏梦琪、杨肖璐、王俊翔、高鹏、倪仲云、刘馨蔓、罗咏琪。

        此次活动鼓励学生发挥想象力,设计优秀作品,让社团充分参与校庆活动,增加学生的荣誉感与集体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