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爱因思维物理协会成功举办物光学院纸牌搭建活动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35

我院爱因思维物理协会于530日在15号教学楼341教室举办了物光学院纸牌搭建活动,本次活动由爱因思维物理协会会长付国玉主持、协会成员夏震洋负责。参加本次活动的是来自各学院的97名同学。

本次活动要求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用54张扑克牌搭建纸牌,纸牌可以弯折,最终按照纸牌搭建的高度评定成绩,在不使用其他工具的情况下,在桌面直立10秒以上即为成功。纸牌叠放越高,成绩越好。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挥构思能力与动手能力,用不同的方法搭建出各种各样的纸塔。搭建的纸牌各具特点,充分体现学生的创新思维。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获得者李仁豪、刘天宇、隋浩然。二等奖获得者周元钊、张芷源、李学兵、张可、王成栋。三等奖获得者付国玉、王宏玮、刘同正、张宇、张德佳、郑加聪、毕子旭、郭太洋。

此次活动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让同学们在开拓思维的同时,提高了动手能力。充分体现我院在创新思维方面的先进要求,为社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