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37

531日下午,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董云会同志主持,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视频《第六集》继往开来篇,影片系统地介绍党的十六大到十七大之间的历史,系统的介绍了新一届领导集体带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和谐的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邓小平提出的发展是硬道理、江泽民提出的发展是执政兴国第一要务以及胡锦涛提出的科学发展观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尤其围绕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等内容进行了发言。

董云会书记最后指出,学习历史是为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更好地指导实践,学院当前的发展势头良好,但是不能有躺在功劳簿上过日子的思想。党委一班人要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多想实招,出实策,既要以“弯道超车”的昂扬状态实现“标志性成果”的突破,也要以“百年树人”的“愚公精神”做好建章立制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