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小平为全体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5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我院于2021年5月27日下午举行党委副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小平老师主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简史”。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继武,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王芳和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学习。

       活动伊始,范小平书记向全体学生党员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他强调,共产党员要讲党性,首先要铭记党的历史,才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少犯错误。紧接着,范小平为全体学生党员梳理了党的各个历史阶段,并着重分别以“中国共产党创立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五个部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

  

       本次讲党课活动,范小平书记创新了讲课方法,采用“用故事讲党史”的方法,充分调动全体学生党员的积极性。活动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均表示受到了极大的教育和启发,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史为鉴,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提醒自己,增强学习本领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努力成为一名紧跟新时代、适应新形势、符合新要求的新时代学习型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