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158

       6月11日下午,我院于国防教育主题园举行了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继武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芳,企业辅导员徐凯,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第一项,高唱《国际歌》。

       第二项,面向党旗宣誓。

       同志们列队整齐,大家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王芳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从同学们洪亮的声音中可听出他们无比激动的心情,从他们坚定的目光中可以看出他们愿将一生奉献给党的决心。

       第三项,佩戴党徽。

       张继武、王芳和徐凯依次为每位新党员佩戴党徽,通过他们和蔼的目光与亲切的话语中无不表达出他对新党员们的关怀与期望。他们期待新一批党员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同学们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第四项,颁发《党章》。

       张继武、王芳和徐凯依次为新党员们颁发党章,同学们脸上露出了无比灿烂、自豪的笑容。他们接过的是党章,更是党交给他们的重任。老师们向每一位新党员强调,一定要牢记入党的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全院学生的表率。

       第五项,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预备党员代表柳桂蕾发言。他表示,作为预备党员,为实现今天的誓言,必须继续加强对党的政治学习,不断从思想上认真汲取党的基本知识,以坚定的政治方向和立场,增强自我明辨是非的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第六项,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侯晗发言。她分享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心路历程和体会。她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应做到学习认真,刻苦努力,不断从实践生活中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道理;其次应注重提高个人素养,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坚持党知识理论的学习,为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第七项,高唱国歌。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同时,宣誓仪式有助于增强新党员的仪式感、责任感、荣誉感,时刻提醒同志们始终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