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学生党员毕业茶话会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02

       为顺利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与毕业生一起告别昔日时光,树立起对未来的信心,留下难忘的母校回忆。621日下午,我院于十五教学楼335教室举办党员毕业生茶话会。出席活动的有我院党委书记董云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继武,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芳,及17级毕业生党员和18级学生党员代表。

  

       活动第一项,王芳首先给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对党员毕业生入学以来的多方面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同学们能够学业有成、顺利毕业,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精神指引。毕业不是简单的挥手告别,而是走向新的征程,母校四年,收获的也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还有珍贵的师徒之情、同学之谊和舍友之爱。此外,王芳对党员毕业生也有足够的信心,相信他们一定会带着拿分对党忠诚的信仰,以五有人才的的标准要求自己,一路披荆斩棘,铸就辉煌。

       活动第二项,党员毕业生依次发表毕业感想和对学弟学妹的大学祝福。党员毕业生吕琦表示,“考研顺利上岸中国海洋大学,离不开党支部的关心关怀,母校的悉心栽培和老师的谆谆教导。此外,我很荣幸在大学四年担任学生班干部,正是因为秉持着对学生工作的责任感,大学四年才能持续进步、毫不松懈。吴新月表示,我很荣幸加入学院党支部,在党支部同志们的关怀下,我不负众望地拿到了吉林大学研究生的录取通知。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但我知道学习永远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对自己的学业发展严格要求,既然有梦想就要勇敢追寻,我们要做新时代的逐梦人。冯言泽表示首先我想感谢党支部对我的培养。其次,我想感谢一直在咬牙坚持的自己,当年有幸以排名靠后的成绩加入热爱的专业,最后以保研中科院的成绩致敬自己四年的青春。能为自己拼搏一把,为学院争气一次,内心感到无比荣幸。希望学弟学妹能不改初心,珍惜当下。

       活动进行第三项,董云会做总结发言。首先,他祝贺在座的各位学生毕业生顺利完成四年学业,并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随后他指出,人才成长是一个持续的动态过程,我们不仅要学着仰望星空,为社会主义发展添砖加瓦;也要学会脚踏实地,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把握社会发展规律,积攒人脉,处事周到。最后,他寄语毕业生们要始终保持五有初心,练就过硬本领,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党员毕业生茶话会取得圆满结束。各位党员毕业生带着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卡和小礼物踏上新的征程。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祝各位毕业生万事顺意,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