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43

       623日下午2时整,我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就业市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董云会,党委副书记、院长付圣贵,党委副书记范小平,副院长孙玉萍,院长助理满忠胜,各系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仪式由范小平主持。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满怀感恩之情认真倾听老师们送出的殷殷离别祝福,共同见证学位授予这一神圣的时刻。

       仪式前,毕业生代表林爽、孔倩、王翔正和大二学生代表刘文豪、大一学生代表侯晗共同献上《再见》和《青春纪念册》两首歌,让青春在歌声中回荡,让记忆在时光中留存。流年易逝,聚散有时,梦想永不散场。

       授予仪式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始。

       孙玉萍副院长宣告我院将决定授予冯言泽等150名应届本科毕业生理学学士学位,授予刘野等7名往届本科毕业生理学学士学位。

       冯言泽以高出专业线3分的成绩进入山东理工大学,他感谢学校学院在短短四年的本科生涯里给予他的平台,让他在山理工成就了最好的自己,让他看不到的未来变得越加清晰。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付圣贵讲话。付院长首先对157名毕业生顺利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书表示祝贺,并为全体毕业生们送出寄语。希望全体毕业生保持初心,在生活中传递大爱,在成功或失败中保持定力,永远记得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是你们的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记得常回家看看,继续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全体毕业生被授予学位证书,院长付圣贵分别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授学位,并一一合影留念。毕业生们成功“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