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慰问看望毕业生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91

       622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董云会,党委副书记、院长付圣贵,副院长孙玉萍,院长助理满忠胜及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为我院毕业生们送来了香甜可口的西瓜,为他们带来一抹清凉,愿他们前程似锦。

       领导老师们精心设计爱心小贴纸西瓜上的“毕业快乐,未来可期”是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是沉甸甸的祝福希望物光学子前途似锦将来人生路上一路顶呱呱

       “收拾的咋样啦?”,“车票买好了么?”,“最近天气热,注意不要中暑”,一个个和蔼而又如沐春风的笑容,一句句简单而又沁人心脾的话语,温暖着毕业生的心窝。

       领导老师们在与学生交谈中询问他们在山理工这四年的点滴,倾听他们的感悟,了解他们毕业以后的方向,交流人生路上的方方面面,希望他们走向社会也能卓越成长。

       “收到老师们的西瓜我们非常激动!”“这是我大学四年以来,吃到的最甜的西瓜!”“谢谢老师们,我永远热爱山理工,热爱物光学院!”“今天能收到老师们的西瓜,非常的开心,在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取得成绩,回报母校。”

       虽毕业,但不分离。每一个走过大学四年的人,都从青春稚嫩蜕变到成熟稳重,经历过大学,才算真正体验过青春,有幸能与你们在山理工相遇在物光学院相识。希望每一个毕业的物光学院的学子,未来可期。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