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十周年校友聚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78

       626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光电系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20余位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十年岁月光阴似箭,师生再次相聚稷下湖畔,共叙离别之情,共商发展大计。

       学院为返校校友准备了校徽、毕业聚会T恤衫、自助餐券等纪念品。返校校友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捐赠了象征“平安、吉祥”的花瓶。“厚德载物春风化雨十载、桃李成蹊阅览风华四季”,表达了校友们对学院深切的思念和诚挚的祝福。

       下午,在15号教学楼335教室举办了毕业十周年校友茶话会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董云会主持,院长付圣贵,校友联谊办公室副主任王鹏,时任辅导员代表王长恒,现任辅导员代表亓鹏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观看学校宣传片、校友办领导致贺词、学院领导介绍学院发展情况、返校校友自我介绍等环节。

       观看学校宣传片后,校友们对学校十年来巨大的发展和变化表示赞叹不已。交流中,王鹏副主任表达了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付圣贵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返校校友也结合自己十年来的经历和收获,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返校校友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稷下湖、体育场、校史馆等场所,重拾当年的点滴回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