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53

 628日上午,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董云会同志主持,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会上,董云会书记领学了2021627日《人民日报》第5版《确保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与会人员围绕“发挥制度优势,加强党的领导”、“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和“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创造更加光辉未来”三个部分内容进行了讨论,并结合任务分工和当前的主要工作展开了讨论。

经过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就是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正是不断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我们党创造了伟大历史,将创造更加光辉的未来。

董云会书记最后指出,本年度时间已经过半,但是任务还任重道远,党委一班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在学校党委周围,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各部门之间紧密配合、协同联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年度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