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党支部赴和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现场教学

发布者:物光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27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71日下午,物理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张店区和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教学。 

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旅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党支部书记类成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随后,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找初心、强认识、明标准、学方法、作评议、查不足、作整改、促提升”八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组织生活工作规范化的基本原则和主要方法。之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张店区党员干部规范自身行为的具体细则。

最后所有党员在支部书记类成新的带领下一起宣读了组织生活承诺书,并签订了组织生活承诺书。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使大家思想受到了净化,灵魂受到了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将继续深入“四史”学习教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