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18级暑假安全及工作安排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79

       为了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及暑假相关工作的展开,同时为准备考研的大三同学们指明学习的方向,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坚定他们的考研信心。78号晚,我院于15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了以“2018级暑假安全及工作安排”的主题班会。18级全体同学参加,辅导员张起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为提升学生暑期安全意识,张起主要就假期安全,对学生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假期学生离校实行报备管理,需认真填写学生假期离(留)校情况统计表;假期外出时要注意交通安全,不争抢,不拥挤,提高交通意识,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出行安全;不去陌生水域游泳,外出结伴不独行,不去地势险峻、安全措施不完善和社会治安状况较差的地方。注意贵重财物,随身携带等。

       随后,张起表示为配合寝室翻新工作,学生寝室要做到所有物品一件不留,将物品与712日放置于15号教学楼203教室,同时假期203教室会锁门,保证学生财产安全。

       同时,针对留校学生将安排13号到16号入住相应寝室。在临时宿舍也将沿用寝室安全条例,根据规定对私藏使用违规电器等行为进行惩处。同时清理好宿舍卫生,不得私自换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留校资格。

       学生留校期间施行封闭管理,出入须出示校园卡、留校证等证明,积极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安排。

       此次暑假安全及工作安排主题班会圆满结束,辅导员从假期安全、宿舍搬迁安排、假期留校安排、假期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同时提醒学生早做安排,促进了学院工作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