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2021学年班级导师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9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班级导师考核工作安排,全面掌握我院班级导师工作开展情况。78日上午,在15号教学楼335教室我院举办班级导师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付圣贵、党委副书记范小平、副院长孙玉萍、院长助理满忠胜、各系室主任、2019级和202011名班级导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范小平主持。

       会议伊始,范小平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班级导师考核、评优和聘任、调整工作的通知》,解读了学校评价考核的方案,明确了班级导师评价的流程和办法。

随后,各班级导师按顺序依次上台述职。

       最后,范小平对本次评议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各位导师在各自班级日常教育和管理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按照学校和学院出台的关于班级导师的实施办法,向优秀班级导师学习工作经验,并进一步结合班级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工作,创新管理方式,提升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