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77

       为落实暑期安全教育的各项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我院于77日晚,在15号教学楼104教室召开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张继武主讲,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张继武强调了暑假期间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提醒大家假期期间到公共场所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另外他特别讲解了有关防溺水、防中暑、防诈骗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不管在哪里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

       随后,他分别从暑期社会实践、信息采集、日常学习、锻炼身体等方面提醒大家要充分利用好假期期间难得的学习“充电”机会。期待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二学习生活的到来。他还讲到部分留校同学假期期间在学校的注意事项,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留校期间的相关要求。

       最后,他希望每个人都认真规划自己的假期生活,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