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行赴聊城大学学习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教学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598

       为了更好地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加强师范专业教育能力,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师范专业认证经验,2021714日,我院党委书记董云会院长孙玉萍物理系主任王操、副主任尹广超、教师孙美玲和辅导员张继武一行6人赴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习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受到该院党政领导等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董云会介绍了我院各个专业的办学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共同发展。孙玉萍介绍了学院物理学(师范类)专业申请师范认证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此次学习交流的目的。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师范认证负责人分享了该院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的主要做法和心得体会,介绍了理清文件精神、准确理解认证理念、组建核心团队牵头、全院调动合作、撰写自评报告等工作经验。我院与会老师与对方积极互动,就当前准备师范认证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讨论 ,翻阅了相关认证辅佐材料,有针对性地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展开交流和探讨。会后,院一行参观了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档案室、资料室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光通信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此次交流,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了我院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反思和总结,为下一步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