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光速出击”公益实践团队举行线上启动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144

       我院“光速出击”公益实践团队于723日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了线上启动仪式

       会议伊始,刘文豪介绍了团队成员的年级、专业。通过自我介绍的方式,加深团队成员之间的了解程度,各队员对彼此的能力特长有了解,有利于今后彼此间配合。介绍完毕,刘文豪开始根据各队员的特长进行任务分工,并表示希望各成员在今后的实践环节中配合默契、共克难题,以饱满的热情进行此次社会实践。

       随后,刘文豪着重介绍了团队的前期准备、研究方向、实践方法及注意事项。在实践中,安全是首要大事,负责线下实践的同学要遵守当地防疫要求,时刻注意安全,并保持联系畅通。刘文豪向团队成员强调了新闻与微信推文在实践评比中的重要性。他表示,大家在进行线下实践时,要做好拍摄工作、记录好当天实践过程负责线下实践的成员要与负责撰文、排版的团队成员配合好。团队成员就如何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八条有助于提高实践宣传质量的建议。最后,刘文豪向成员说明了此次实践的创新点与独特性此次实践成果以学术论文和道路照明安装指南的形式提交答卷。

       此次线上启动仪式旨在做好实践前准备。通过启动仪式,明确了成员各自的分工及注意事项。并就如何做好此次实践和如何提高实践宣传质量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