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中层干部进行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14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学院于826日组织中层干部进行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董云会主持,学习时间一天。

学习主要采取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形式。通过学习,取得了以下成效:

进一步提升了中层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学院中层干部通过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从掌握本质和精髓上下工夫,达到了学通弄懂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中层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培养了坚强的党性。

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凝神聚力发展的方向。中层干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对学习内容当中有关“十四五”规划、高校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对如何更好地谋划好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管理等方面产生了新的碰撞。

进一步激发了班子成员干事创业的动力。对照学习内容和学院新学期工作计划,班子成员结合职责分工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个人发言内容直抒己见,班子成员之间坦诚交流,通过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班子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班子成员干事创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