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宿舍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00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2021级新生情况,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心,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9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董云会、院长付圣贵、党委副书记范小平、院长助理满忠胜,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亲切询问新生情况,及时了解新生的生活动态,把握新生对宿舍环境的适应情况。

       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新生的家乡籍贯、到校方式、宿舍设施等情况,关心新生到校后的适应情况,耐心解答了新生的各种疑惑。同时鼓励他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对新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并希望新生能够树立远大理想,争做“五有”人才,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

       面对老师们的到来,同学们在惊喜之余又倍感亲切。我院多年例行的寝室走访慰问传统,使院内的领导和老师能够深入到每位新生的宿舍,与同学们交流谈心,探访过程中,遇到新生在装被罩,老师们亲切热情的帮助新生。在领导和老师悉心的关怀下,同学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新征程、新期待,新同学们请用汗水标注青春底色,用奋斗挥洒蓬勃热血。愿同学们不负韶华,畅游学海,争做“五有”人才,从今天开始学院就是你们的温馨家园,物光学院将因你们的到来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