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班级导师与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班委选举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29

       为方便班级工作的开展,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18日下午,在5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了班级导师与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班委选举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朱峰老师主持,全体2021级班级导师、带班学长学姐和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朱峰首先就国内疫情的新形势、新变化,向全体新生做了介绍。朱峰指出,国内疫情近期再次出现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新生绝对不可掉以轻心。随后,朱峰就学校印发的《山东理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向全体新生做了介绍,并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关于中秋、国庆假期放假的通知。

       紧接着,全体2021级班级导师入场,朱峰老师对每一位班级导师进行了介绍。随后,在各班班级导师和带班学长的指引下,各个班级到事前安排好的教室进行了班委选举,各带班学长介绍了班委的基本组成和各个班委的工作职责。

       随后,各位班委竞选人依次上台宣讲,介绍了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紧接着,在各班带班学长学姐及班级导师的监督下,经过民主投票、计票、唱票等环节,产生了2021级各个班级的班委成员。各班班级导师和带班学长学姐告诫新当选的班委同学,要做好本职工作,不要辜负同学们的期待。

       经过本次班级导师见面会暨班委选举会,全体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下一步更好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