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20

9月29日,学院组织学院管理岗中层干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集体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党委书记董云会、副书记范小平出席。

董云会集体领学《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对学习贯彻好学习活动提出3点要求。

一是各系(室、中心)、党支部要以双周四系室会议、主题党日、组织省会为契机,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回信精神,确保学习全覆盖。

二是要组织全体教工开展一次研讨,要在自学、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组织老师们开展交流研讨活动,通过研讨把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三是要把学习黄大年精神、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要求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与推动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聘期任务结合起来,用推动学院发展、个人任务完成情况检验学习的成效。  

 

范小平与大家一起学习了黄大年的感人事迹,对黄大年至诚报国、振兴中华的精神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