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70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难关,更好的帮助其完成学业。930日在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我院举行针对经济困难学生的爱心捐助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董云会、党委副书记范小平,院长助理满忠胜、微电子系主任周通、学院团总支书记朱峰、辅导员张继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范小平主持。

       学院领导通过线上线下走访得知经济困难学生情况后,组织学院老师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活动发起后,老师们纷纷在第一时间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会上,董云会代表所有参与爱心捐助活动的老师,对获得资助的同学送上了关心和鼓励。困难都是暂时的,重要的是要有积极面对将来生活的信心。他希望该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刻苦努力、脚踏实地,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们也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表达了对该名同学的支持与鼓励。最后,该名同学也表达了自己对学院领导、老师们深深的感谢,并表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勤奋求知,目标在毕业时能够考取研究生,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回报社会。会后学生将提前写好的感谢信送到每位参与爱心捐助活动的老师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