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举办喜迎国庆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95

为给祖国送上生日祝福传承爱国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于10月4日至10月7日举办喜迎国庆线上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由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负责人韩增龄主持。

活动开始前,社团先在到梦空间APP上进行宣传工作,学生可于9月29日至10月3日进行线上报名,鼓励同学积极参加。10月3日,韩增龄于活动群发布相关活动事宜活动于10月4日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学生在活动群中创建用自己“姓名+班级命名的相册,用于上传作品。本次活动作品征集类型分为征文书画征集、书法征集。活动作品要求与国庆题材相关参赛者任意选择一种形式参与比赛其中,征文要求不少于800字,诗歌不得少于十行,参与征文比赛讲征文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到QQ邮箱。活动最后,学生在活动群进行签到,社团根据作品情况评选出获奖者,将获奖名单在QQ活动群进行公示,活动结束。

 

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记录同学喜迎国庆的心情表达了同学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同学的爱国热情,于社团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