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班级建设达标考核及2021-2022学年班级建设达标创建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239

各班级: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不断提升班级凝聚力,共促班级和谐发展。根据《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班级建设实施细则》的要求,学院将于近期开展相关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各班级遵照执行。

一、2020-2021学年班级建设达标考核

1、请2018、2019、2020级各班根据上学期工作进展情况,结合达标要求整理本班级达标考核材料和支撑材料(纸质版),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4个方面进行整理汇总,要求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清晰明了即可。

10月13日下午16点前将答辩材料提交给各自辅导员老师,包括以下材料,附件1:班级达标建设结项书、附件2:班团工作目标责任书和《班级建设工作手册》文件夹。

2、各班级采用PPT汇报的方式进行答辩考核,时间6分钟,答辩时间10月14日下午。

3、为进一步了解全院各班级在特色班集体方面的创建情况,请汇报时,简要说明主要进展和取得成果。

4、达标考核学院所有班级同时进行,各年级班级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

5、请各班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成专门力量认真梳理各项工作,确保本班级取得较好成绩。

二、2021-2022学年班级建设达标创建

1、2019、2020级各班要及时总结经验,学习先进做法,做好下一步建设规划。

2.2021级各班级要集中组织学习《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班级建设实施细则》,明确班级班级的目的和意义,掌握如何开展班级建设的方式方法,建立《班级工作手册》。

3.各班级于10月15日下午16点前将创建材料提交给各自辅导员老师,包括以下材料,附件2:班团工作目标责任书。

三、有关要求

1、各班级要通过主题班会组织班级学生认真学习《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班级建设实施细则》,充分认识加强班级建设的重要意义、达标建设内容、特色评优创建要求。

2、达标考核材料、班级达标建设结项书、班团工作目标责任书和《班级建设工作手册》文件夹。需经班委会集体研究,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内容,经班级大会通过后上报。

未尽事宜,请各班级随时咨询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或各辅导员老师。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1年108


附件1:班级达标建设结项书.docx

附件2:班团工作目标责任书.docx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班级建设实施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