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71

      108日下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335号教室举行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小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峰、各专业(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并参与评审,答辩会由辅导员王芳主持。

      会议伊始,王芳表示召开此次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议,过程是严格遵循《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奖助学金集中评选发放工作的通知》以及《山东理工大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做好奖学金评审工作,以此激励学院学生积极进取,再接再厉。随后,她介绍此次答辩会的具体流程以及各类奖学金的答辩人,并强调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评选工作。

      接下来,各答辩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通过PPT展开讲述,主要包括个人学习成绩、担任职务、荣誉奖项、科研创新及社会实践经历等方面。答辩结束后,评审委员会委员根据答辩人的个人综合素质情况、获奖材料以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投票。最后,依据公开投票结果,惠鸢飞同学被推选为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王明硕同学被推选为省政府奖学金推荐人选。

      此次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各位答辩选手们通过个人的精彩汇报,同时也展示了学院的育人成果,发挥了优秀学生正面导向作用和示范力量。这将有效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激励全院学生奋发图强、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