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举办物光学院笔记征集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71

        为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构建良好学习氛围,培养巩固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于10月12日至10月14日举办物光学院笔记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由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负责人韩增龄主持。

活动开始前,社团先在到梦空间APP上进行宣传工作,学生可于10月10日至10月12日进行线上报名,鼓励同学积极参加。10月10日,韩增龄于活动群发布相关活动事宜活动于10月12日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学生在活动群中创建用自己“姓名+班级命名的相册,用于上传学习笔记。活动期间,韩增龄要求参与活动的成员上传任意一门科目的笔记至个人相册,否则不予评奖。活动最后,学生在活动群进行签到,社团根据学习笔记情况评选出获奖者,将获奖名单在QQ活动群进行公示,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学习兴趣,使同学养成了做笔记的良好习惯,调动同学的学习积极性,使同学形成学习自主性和自觉性于社团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