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天文爱好者协会在2021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中进行纳新宣传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30

1017日上午,我院天文爱好者协会于1025日在我校第二体育场参加2021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和山东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举办,天文爱好者协会等社团及我校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天文爱好者协会进行了充分地准备,提前悬挂了横幅和宣传标语,并准备了抽奖活动和小零食,社团还安排了轮值人员确保每时每刻都有人员为同学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协会会长闫泽青统筹策划、会长助理张韫东全程值守。社团还将两台天文望远镜架设在了现场,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兴趣。对于有意了解或加入社团的同学可以在扫码加入QQ群并填写天文爱好者协会会员登记表后参与抽奖活动,奖励分为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天文爱好者协会顺利完成了纳新活动,招纳了新一批的会员,提高了社团成员的组织能力,有利于社团新成员更好的了解社团,对社团进一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