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光电先锋社在2021年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中进行纳新宣传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95

  1017日上午,我校于第二体育场举办百团大战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我院光电先锋社等社团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光电先锋社会长张恒祥,副会长王毅,宣传部部长王郅翔等组织社团内部成员集体参加。

  活动开始前,由王郅翔负责规划社团内部排班情况,之后由张恒祥带领社团成员搬运桌椅并负责社团所在场地的活动布置。活动过程中,社团成员按照排班表轮流值班,其中值班人员职责主要是以抽奖和发放传单的形式吸引学生加入社团;非值班人员则主要通过观看节目,游戏抽奖等方式参与此次社团文化节以及其他社团的活动。活动结束后,由张恒祥、王毅带领社团成员归还桌椅并清扫社团占用场地的卫生。在本次我校所举办的活动中,光电先锋社纳入新会员300余名,社团成员获得此次活动中糖果、玩偶等各类奖品,活动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使社团内部凝聚力得到增强,便于社团今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光电先锋社团锻炼了很多优秀的新人。这次活动也积极响应了学校对于学生的培养要求,践行了五有人才的目标标准,为社团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