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学院投票选举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17

       为不断弘扬厚德明礼、尊师爱师的优良传统,搭建师生沟通桥梁,进一步推进尊师重教校园文化建设,发掘“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的优秀教师。1021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第十届“我爱我师”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慎浩主持,校学生会成员进行现场监督,各班学生代表共145人进行投票。

       活动伊始,评选小组简要介绍投票的流程及规则,重点讲述投票的公平、公正、公开、民主。通过PPT对两位老师的毕业学校、主讲课程、科研成果以及获奖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投票正式开始,学生代表以不记名方式投票,确保投票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公开。紧接着,由评选小组进行收票、唱票和计票。

       经过投票统计,最终确定尹广超为我院“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候选人上报学校评选组委会,进入下一阶段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