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84

       为增强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社会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提高大学生党性修养,为党组织发展储备新鲜血液。我院于1025晚在15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范小平出席仪式仪式由辅导员张起主持,学院97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张起宣读《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校2021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他从培训内容、考核办法、评分标准、培训要求进行讲解,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和纪律性,并对整个培训过程提出相关要求

       然后 ,范小平发表讲话,强调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重要性指出,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仅是对个人学习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其综合素质的认可。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充分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目标,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成。

  

       最后,范小平开讲本次培训班第一课。他系统的介绍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需要了解的基本知识,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各个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创立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等阶段讲解党的发展的历史进程。他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钻研学业,积极进取,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