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增强教职工遵规守纪意识 专项学习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78

      1118日下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105教室召开增强教职工遵规守纪意识专项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院长付圣贵,副院长孙玉萍,副院长满忠胜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冰传达了《关于开展增强教职工遵规守纪意识专项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理工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山东理工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山东理工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山东理工大学护照管理办法》、《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等几项文件。她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每个人要对照文件要求,深刻检查自己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职业规范的认识,主动查摆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职业规范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推动师德师风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将端正参加学习教育活动的态度,积极主动参加学习教育,坚决贯彻文件和会议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自身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