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660

      1118日下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105教室召开“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院长付圣贵,副院长孙玉萍,副院长满忠胜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开展“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并对我院如何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以党支部或系(部)为单位,学生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利用党支部集体学习、组织生活会、系(部)会议等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吕传毅同志、胡兴禹同志在学校党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部署和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上的讲话、2021年暑期工作研讨班暨巡视工作整改推进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对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系统总结学校和学院发展中已经取得的成就,分析高等教育和学校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对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查找问题与不足。

      每一名教职工都要立足岗位任务,从树牢初心使命、转变思想观念、提振精神状态等三个方面开展交流讨论;全体学生党员要按照“五有”人才的培养目标,从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两个方面开展交流讨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要对标先进典型,认真查找差距,思考学院和自身发展所应努力方向,并制定具体措施,踊跃交流心得。学院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参加1个系(部)或1个党支部的交流讨论。

      到明年3月底前,学院党委对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要结合年度述职会或支部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我干了什么”“干得怎么样”进行认真总结并提报报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按照学校和学院决策部署认真开展“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努力把讨论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