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感恩节故事分享”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3

       为让我院同学深刻了解感恩的性质与意义,帮助学生提高感恩的意识1125日下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338教室举办“感恩节故事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主办,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承办,社团负责人韩增龄负责此次活动事宜,社团工作人员焦晓东主持。

       活动开始之前,焦晓东带领社团多位常驻志愿者提前到达活动场地张贴活动主题条幅和社团旗帜,准备好活动进行所需要的各项材料。随着活动参与人员陆续来到现场,社团活动负责人宣布活动开始,并向大家讲解此次活动的宗旨、目的及意义。活动过程中,活动参与人员领取彩色卡纸、剪刀、固体胶、信封、明信片等物品。本次活动的故事分享方式多样,参与活动的人员可以选择彩色卡纸进行裁剪和绘画,用图案描绘故事;另外,也可以选择在信纸上写下自己的故事装进信封。最后,活动参与人员上交作品,社团负责人整理相关物品、作品后离场,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拓展学生兴趣爱好,让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感恩与分享的意义,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对社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