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高等数学期中考试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32

      为加强学风考风建设,了解大一学生学习情况,督促学生尽早开展复习、积极备考,我院于1129日晚在15号教学106338340342等教室进行2021级全体大一学生高等数学期中考试(前三章)。此次考试由院学生会学风督察部组织举办,学风督察部工作人员监考、巡考,2021级全体大一学生共235人参加考试。

      考试正式开始前,考生们陆续进入各自考场,在本考场监考员指引下就坐。随后,监考员宣读考试纪律,做好考前教育,督促考生将与考试无关的用品放到考场外(包括个人所带验算纸)并宣读考试规则,引导学生认真对待此次考试,严禁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做到诚信应考。紧接着,在监考员监督下,同学沉浸于考试氛围中,全神贯注作答,考场唯有沙沙笔尖滑过声。在考试过程中,各个考场保持良好纪律,各位同学沉着应答,对考试试题反复思考、谨慎作答,无交头接耳现象,态度端正。同时,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到考场内外巡视,环视各考场情况,维持考场纪律。随着答题的进行,考生陆续答完交卷,有序离场。考试时间截止后,各考场监考员再次提醒同学们确认姓名、考号等信息是否填写无误。随后收齐并整理好答题纸,结束考试。为及时反馈考试情况,学风督察部也将尽快完成批阅工作,并由相关负责人将试卷及分数反馈至各班级。

      考试期间同学们纪律良好,考场秩序井然,无不体现出我院良好的学风、考风和学生优良的考试素质。考试结束后,2021级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考试不仅能够培养他们应对考试的良好心态与积极主动备考的好习惯,也将帮助他们在接下来多次大型考试中稳定发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