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37

      1125-122日,学院各系(室)和所有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两项决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伟大实践的深刻总结,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声,对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习结束以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始终铭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将更加勤于学习,刻苦钻研,争取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